中墨商会执行主席发表致辞寄语百年华诞

中墨商会执行主席发表致辞寄语百年华诞

亲爱的朋友们:

今年2021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建立才使得中国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结构、思想和意识形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壮大的根本支柱。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是唯一一个实现了长期持续发展的国家。中国的人均收入持续增长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更好的生活质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艰苦卓绝、坚忍不拔的奋斗,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

所有这些伟大的成就,都是工人、农民、企业员工、公私企业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构想并实现了这一独特的制度,建立了宪法中所提到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

由于上述及其他原因,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 与中国共产党15年来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友好关系,通过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进行合作和协作。借此,我们建立了互惠互利的关系,共同出席双方的重要会议。中国墨西哥商会从而成为此类机构性合作形式的先导者。

十年前,中国墨西哥商会在北京的一家俄罗斯餐厅里热烈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出席的还有墨西哥和其他拉美国家的商人,中国和墨西哥的学者,以及7个墨西哥商会的拉美成员国代表。

同样地,在五年前,拉美商人、学者和墨西哥商会7个拉美成员国的大使在北京的一家希腊餐厅更加热烈地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今年,我们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会议、摄影展,当然还有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官员的表彰,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我们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庆祝中墨双边关系建立50周年和中国墨西哥商会成立15周年。

为此,我们成立了中国墨西哥商会咨询委员会来策划庆祝活动,并设计了符合双方关系特点的战略,即:策划、草拟、制定规划和执行。

我们所做的和我们未来要做的这一切都将作为我们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和友谊的象征, 因为我们确信,我们的关系不可分割。未来我们将保持互惠互利的关系,合作共赢,寻求两国的发展成长。

让我们共同前进,通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墨西哥商会继续保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墨西哥合众国的友好关系,以积极和胜利的眼光看待我们共同的未来。

此致, 敬礼

埃弗伦·卡尔沃·阿达梅 博士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执行主席

视频-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执行主席埃弗伦·卡尔沃·阿达梅博士发表致辞寄语百年华诞:https://mp.weixin.qq.com/s/Aw1vSlj9Uz0z1nJEOwdtLg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2 + 5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