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国庆祝晚宴

墨西哥中国庆祝晚宴

墨西哥中国庆祝晚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与中国共产党党员朋友们,拉丁美洲国家的外交官代表和中拉关系领域的知名研究人员共进晚餐。

中墨商会主席艾夫仁卡尔沃先生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作为过去几十年中国发展的领导者和指挥者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其不仅是中国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全球性活动的参与者。卡尔沃先生表示,中国墨西哥商会已在中国成立9年,在这期间,我们一直与中国公营和私营部门合作,促进中墨商贸往来和双赢合作。今年的晚宴是继续保持和改善沟通中墨交流的象征,也意味着两国将在商业和贸易方面更多的合作和理解。

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动这一关系的重要行动者,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代表Rosa女士表示,在五年多期间,她一直积极为将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同中国的交流而努力。

拉美中国共产党主任魏强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中墨两国长期以来的紧密联系,包括私营企业组织作为墨西哥的作用。其他参与的嘉宾还有:中国共产党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Zhang Jingzhong先生,宾堡集团首席执行官赵逸泉先生,厄瓜多尔驻华大使Jose Borja先生,智利驻华大使JorgeHeine先生,中墨商会副主席Victor Cadena先生,Veracruz大学中国墨西哥研究中心主任AnibalZottele先生,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墨西哥中心研究中心主任Enrique Dussel先生等。

最后,在这次晚宴的闭幕词中,卡尔沃先生说:“中墨商会再次庆祝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并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发展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为中墨贸易搭建桥梁。”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

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10 × 1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