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墨西哥商会参加2019“一带一路”商协会对话与合作年会

中国墨西哥商会参加2019“一带一路”商协会对话与合作年会

2019“一带一路”商协会对话与合作年会在11月14日举行,比利时、新西兰、西班牙、希腊和墨西哥等国家参与讨论当前的市场条件、挑战和机遇。

会议在位于中国中西部、拥有18个国家领事馆、296家进入财富五百强公司的成都举行,成都现已有一个机场,正在建设第二个机场,将于2021年完工。

作为中国墨西哥商会的代表,秘书长Pablo Aguayo先生与中国西班牙旅游协会主席、卡斯克食品公司总裁、西班牙加利西亚驻摩洛哥商会副主席、INDEGATE公司总裁、1919品牌管理公司总经理共同参与以国际合作中的消费机遇为主题的圆桌对话。

活动期间,还公布了中国100大企业的“一带一路”倡议研究报告,其中包括中国银行、阿里巴巴集团、腾讯、绿地集团和建设银行等。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 2 = 4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