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墨商会参加2019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

中墨商会参加2019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

2019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6日至2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国际商法合作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论坛包括数十场关于国际法律和商业事项的演讲,其中包括争端解决、遵守、金融、贸易、投资和知识产权等。

论坛期间,特别举行墨西哥中国营商环境推介及交流对接会。作为特邀大使,墨西哥驻广东省总领事Carlos Giralt参加了论坛。

墨西哥外交事务部,多边事务、人权事务部经济预期及全球联系司司长Javiel Jileta,谈到了墨西哥政府增加中国和墨西哥贸易和投资的政策。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执行副主席Victor Cadena主持了分论坛,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中国和墨西哥之间开展业务的机遇和挑战。

墨西哥Santamarina & Steta律师事务所合伙人Jorge León,谈到了墨西哥的自由贸易协定和在墨西哥投资的机会。

墨西哥Santamarina & Steta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Sergio Chagoya讲述了基于中资银行与墨西哥公司交易的墨西哥金融科技监管与机遇。

美国Greenberg Trauring律师事务所墨西哥城分所合伙人Eric Hernandez谈到了以基础设施与能源项目为例,分析由墨西哥政府赞助或私营企业主导的项目,能给中国企业带来哪些商机。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3 × = 3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