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合作高峰论坛暨投资拉美推介会在江西成功举办

国际经贸合作高峰论坛暨投资拉美推介会在江西成功举办

2021年9月28日,“国际经贸合作高峰论坛暨投资拉美”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

研讨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和中国国际商会(CCOIC)江西省主办。来自中国、墨西哥、厄瓜多尔、秘鲁、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巴拿马的外交官、政府官员、龙头企业以及商业组织出席了研讨会。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副会长Victor Cadena先生代表出席,他参加了关于中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之间的投资和贸易小组讨论。

此外,MEXCHAM和中国贸促会江西分会签署了促进墨西哥和江西省之间贸易和投资的战略谅解备忘录。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Carlos Larrea演讲致辞。

秘鲁驻华大使Luis Quesada演讲致辞。

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antiago Toledo发表演讲。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3 × = 3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