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在中国开设永久展馆

墨西哥在中国开设永久展馆

2019年11月6日,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举行了墨西哥第一个促进产品、商业发展和经营管理的中心(以下简称墨西哥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墨西哥商会秘书长Pablo Aguayo先生欢迎宾客们的到来。

MEXCHAM执行副主席Victor Cadena先生讲述了中国和墨西哥之间的国际贸易的重要性,因为中国是墨西哥第二大贸易伙伴(仅次于美国),而对于中国来说,墨西哥是拉丁美国(仅次于巴西)的第二大贸易伙伴。Cadena先生还指出,过去12年来,中国墨西哥商会一直是两国贸易和投资的促进者。

作为特邀嘉宾,墨西哥经济部部长Graciela Marquez评论了两国的旧历史及其互补性,并提到墨西哥馆将成为支持两国贸易的永久桥梁。

特邀嘉宾中还有墨西哥驻中国大使Jose Luis Bernal、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Lorena Larios。

另一方面,绿地集团执行总裁张蕴女士提到了他们最近访问墨西哥的计划以及巩固零售业和房地产业战略联盟的计划。

MEXCHAM上海分会会长Yonanetl Zavala女士,阐述到上海墨西哥馆作为一个平台,不仅展示产品,而且作为一个经营和管理的进口产品、服务、政府支持和文化交流的枢纽。

此外,MEXCHAM还与不同的公司和协会签署了墨西哥和中国之间的促进、投资和文化交流的谅解备忘录。

MEXCHAM与绿地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MEXCHAM与Deep Blue Technnology签署谅解备忘录

MEXCHAM与Deep Blue Technnology– Versla签署谅解备忘录

MEXCHAM与广东进口食品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MEXCHAM与CCN签署谅解备忘录

随后,宾客们参观墨西哥馆剪彩仪式。

最后,宾客们享用鸡尾酒和开胃菜来庆祝墨西哥馆的开幕式。

MEXCHAM感谢所有员工和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不仅有Tacos餐厅和Mariana Llaca(开胃菜赞助商)、Erick Zuñiga(摄影师)、Laura de la Cruz(录像)、the Fridas(舞蹈表演者)、Irania Martinez、Armando Chiu、Iva Beznoskova、Gerardo Rodríguez、Raimundo Guisado,Alejandra Mendoza,Guillermo Buitrago 以及Peishan Lam。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2 + 8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