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墨商会参加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

中墨商会参加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墨西哥商会参加了10月10-12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口商品交易会。交易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卢鹏起先生和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先生主持开幕。

作为外国代表,中国墨西哥商会执行副主席Victor Cadena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Victor Cadena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到,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区位交通便利、优势产业突出、科技力量雄厚、产品质优价廉,合作商机无限,本次参加中国西部跨采会,就是希望通过与陕西的贸易往来,为中墨加强经贸合作与交流架起桥梁。

据了解,展会期间举行了融入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国际合作经贸对话会、经贸对接洽谈以及三场专项推介会等活动。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 1 = 3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