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

“走进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


2021年6月29日,“走进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


研讨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分会承办,来自中国、墨西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海地、厄瓜多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国的外交官、政府官员、主要企业和商业组织参加。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副主席Victor Cadena先生出席了会议,他介绍了两国贸易和投资的商机。


此外,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antiago Toledo还解释了墨西哥为不同行业的中外企业提供的多重优势。


研讨会期间,中国墨西哥商会与中国贸促会武汉分会签署了促进墨汉贸易投资战略谅解备忘录。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中国与拉美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99 − = 92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