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que Dussel Peters博士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中国与墨西哥—50年外交关系”

Enrique Dussel Peters博士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中国与墨西哥—50年外交关系”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很高兴主办由Enrique Dussel Peters博士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中国与墨西哥—50年外交关系:经济概览与挑战”。他是最受尊敬的学者之一,也是关注中拉经济关系的作者。

 

日期:中国时间2022年12月7日上午10点 墨西哥时间2022年11月6日下午8点

地点:Zoom 会议ID:824 5854 2387(无需密码)

语言:英语

 

议程

5分钟:MEXCHAM副总裁Victor Cadena先生致欢迎辞和介绍演讲者

30分钟:Enrique Dussel Petters博士演讲

25分钟:问答环节

 

Enrique Dussel Peters博士简介

柏林自由大学政治学硕士和硕士(1989年),圣母大学经济学博士(1996年)。自1993年起,他在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经济研究生院担任全职教授。他在墨西哥和国际上教授了90多门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并参加了260多场国家和国际研讨会和会议。他的研究集中于工业组织理论、经济发展、政治经济,以及拉丁美洲和墨西哥的制造业、贸易和区域专业化模式。他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拉加经委会)、国际劳工组织(劳工组织)、福特基金会和美洲开发银行(IADB)等机构合作并协调了项目。他领导UNAM智库中国-墨西哥研究中心,同时也是MEXCHAM的名誉顾问。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7 × = 14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