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EX(墨西哥航空博览会)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FAMEX(墨西哥航空博览会)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3月25日,FAMEX-2021总裁Rodolfo Rodríguez Quezada将军与中国墨西哥商会主席Efrén Calvo Adame博士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在中国的代理和法律咨询,共同推动第四届拉丁美洲最重要的航空活动的发展。

墨西哥航空工业联合会(FEMIA)总干事Luis Gerardo Lizcano先生,中国墨西哥商会秘书长Pablo Aguayo先生,以及中国墨西哥商会上海分会副主席Gerardo Rodriguez先生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墨西哥航空航天博览会(FAMEX)是国防部通过墨西哥空军组织的一项活动,首届举办于2015年,作为促进墨西哥在国家航空领域经济发展的一项举措。

本协议的目的是利用MEXCHAM能够提供的经验和专业学术网络,以增加来自中国的公司和大学的参与度,并在与本商会合作的公司和活动的谈判中提供建议,如珠海航展和亚洲商务航空会议展览(ABACE),MEXCHAM可以提供经验和专业,学术网络等这样规模的项目。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5 + 1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