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CHAM 出席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MEXCHAM 出席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MEXCHAM 出席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中国国际商会(CCOIC)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于11月16日至17日在重庆成功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以下简称“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作为开幕式的一部分,中国贸促会会长、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以及厄瓜多尔共和国总统致开幕词。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期间,来自中国、拉美地区的数十位发言者参加了不同的小组讨论。MEXCHAM主席Efrén Calvo先生也在首脑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此外,MEXCHAM副总裁Victor Cadena先生签署了重庆市贸促会与MEXCHAM之间的战略谅解备忘录,以促进重庆与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MEXCHAM率领最大的代表团,有超过25名代表和10名参展商参加了高峰会。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先生、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先生和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圣地亚哥·托莱多先生亲切地为“剪彩”活动作证。

除了在主会场上举行的会议外,MEXCHAM还举办了一个分论坛,参展商在会上介绍和宣传了他们的公司。

最后,官方宣布厄瓜多尔为2022年第15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东道国。厄瓜多尔驻华大使Carlos Larrea先生和MEXCHAM邀请中国以及拉美地区的商界人士参加在厄瓜多尔瓜亚基尔举行的下一届峰会。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91 − 85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