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CHAM出席2022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MEXCHAM出席2022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2022年12月14日至15日,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厄瓜多尔瓜亚基尔成功举行。作为中国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商业峰会之一,数百名商业领袖和政府官员参加。

厄瓜多尔总统主持峰会开幕式。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执行主席Efrén Calvo先生率领商业代表团参加峰会,他积极参加了峰会期间的两次论坛。

此外,MEXCHAM执行主席Efrén Calvo先生在峰会期间宣布成立商业和学术情报中心,该中心旨在作为促进中国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之间贸易、投资和合作的桥梁。这一倡议对所有跨境利益相关者开放,让他们共同参与,实现合作共赢和发展。

MEXCHAM感谢以Carlos Larrea大使为首的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以及厄瓜多尔中央政府的支持。

从左到右:MEXCHAM执行总裁 厄瓜多尔贸易和投资促进部副部长 中国贸促会执行主席

CCOIC秘书长 MEXCHAM执行主席

此外,MEXCHAM在峰会期间签署了两份战略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中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MEXCHAM与中国贸促会北京分会签署战略谅解备忘录。

 

MEXCHAM(由其主席代表)与中国贸促会天津分会(由其主席代表)签署战略谅解备忘录。

下一年,第十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预计将在北京举行。MEXCHAM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并与一个大型商业代表团一起参加。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38 − 34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