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CHAM发布关于COVID-19影响的调查报告

MEXCHAM发布关于COVID-19影响的调查报告

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就COVID-19对中墨经贸关系的影响进行了在线调查。

这次调查是在2020年6月底至7月初进行的,目的是让中国和墨西哥的商界公开参与。

这项调查的主要目标不仅是衡量COVID-19在中墨经贸关系中的影响,更是作为一种工具发挥作用,同时也提供了有关企业界的一般评估和看法,企业和公司在这一充满挑战和困难的时期采取的共同经验和措施。

调查报告全文如下:

完整报告可以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mexcham.org/wp-content/uploads/2020/07/MEXCHAMs-survey-on-the-impact-of-COVID-19-in-Business.-July-2020.-VF.pdf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5 + 1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