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长安汽车在墨西哥推出车型Hunter

回顾:长安汽车在墨西哥推出车型Hunter

2023年10月21日,在墨西哥城,长安汽车公布了长安汽车墨西哥的综合发展规划和商业战略。此次活动的关键时刻是长安Hunter在墨西哥的首次亮相,标志着该品牌以一款创新的皮卡进入墨西哥市场。重庆市长胡衡华、中国商务参赞邹传明、长安汽车总裁王俊以及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重庆办事处代表Julio Cruz出席了此次会议。Motornation总裁Eduardo Sáenz荣幸地接收了首批Hunter皮卡,强调了此次合作的战略重要性以及长安汽车对墨西哥汽车行业创新的承诺。

此外,该活动还强调了长安汽车致力于促进与墨西哥合作伙伴的合作,并展示了该品牌在该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愿景。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支持此次活动,强调国际合作在推动创新和加强中墨商业关系方面的重要性。

 

51th and 16th Anniversary of Sino-Mexican Diplomatic Relations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 9 = 36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