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MEXCHAM参加了第16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回顾:MEXCHAM参加了第16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2023年11月2日至4日,第十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中国北京成功举行。作为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商业峰会之一,此次峰会吸引了数百名商界领袖和政府官员参加。

在墨西哥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MEXCHAM带领拉丁美洲最大的外国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峰会,代表团由60多名企业代表组成。

墨西哥驻华大使馆代表和MEXCHAM企业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

峰会期间,MEXCHAM还分别与安徽、内蒙古、辽宁、宁波4个贸促会分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EXCHAM执行副主席Victor Cadena主持了关于中国与拉美绿色经济的专题讨论会。

MEXCHAM还举办了一场推广研讨会,参展商向参加峰会的观众介绍了他们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

 

51th and 16th Anniversary of Sino-Mexican Diplomatic Relations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99 − 97 =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