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MEXCHAM参加了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

回顾:MEXCHAM参加了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

2023年12月19日至23日,在墨西哥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中国墨西哥商会(MEXCHAM)参加了在四川宜宾举行的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代表团成员包括Proximo Spirits、Agave Essence、Vitae Spirits、Nan Dob和Soy Yo等公司,展出了超过50个品牌的墨西哥龙舌兰酒和梅斯卡尔酒。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届展会中,有一个面积约100平方米的墨西哥国家馆,墨西哥顶级龙舌兰酒与梅斯卡尔酒品牌得到了大力推广。

除此之外,还举办了墨西哥酒品酒会,出席人数约50人,有众多当地酒商代表参加。

此外,MEXCHAM还出席了本次翠屏区专题推介会。

 

51th and 16th Anniversary of Sino-Mexican Diplomatic Relations

中国墨西哥商会将继续作为墨西哥与中国之间的桥梁,不断努力。

Cámara de Comercio de México en China

(MEXCHAM)中国墨西哥商会

www.mexcham.org

bj.info@mexcham.org

发表评论

÷ 3 = 2

关闭菜单